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心得] 推薦Glory美甲女王

 作者  gs0815 ()                                               看板  ShuangHe
 標題  [心得] 推薦Glory美甲女王
 時間  Fri Nov  4 22:37:37 2011
───────────────────────────────────────


=====================================

店家名稱:Glory美甲女王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79號之一
          (頂溪一號口步行10分,中正路合庫577巷內)

聯絡電話:02-29221812

價位範圍 & 營業時間:請自行查閱
                     http://glory-diva-nail-art.blogspot.com/


=====================================

從雙和版看到, 所以去了這邊做指甲
心得文, 當然也是要回饋給雙和版囉

這家小巧的店, 外觀給我很清爽的感覺
因為太久沒做指甲, 我一直沒辦法理解光療是什麼
一直覺得是要貼什麼甲片上去
老闆娘還是很有耐心地一一跟我介紹各種做指甲的方法
沒有因為我教不聽就不耐煩

我是個很挑剔的人
老闆娘一一翻了許多照片給我選
而且過程中會時常徵詢我的意見
例如粉紅色要再飽和還是淺一點
貼紙要貼哪個  貼哪裡
使得做指甲不是只是指甲師的作品, 之後看著指甲也像是自己的作品哦!
因為都是自己決定的!
她一一問這樣她要花的時間比較多
而且說真的, 很難遇到會照別人意思工作的人耶!

第二次去工作室時, 因為我那天實在太忙了,
晚上七點才跟老闆說沒辦法赴八點的約
還好老闆還願意等我!!
晚上11點, 一直幫我做到凌晨1點多, 才讓我那天重要的場合有美美的指甲!!
如果沒做成~~~~ 真的會是我終身的遺憾哪!!
真的覺得好幸運在重要的時刻找了這家店,
竟然這麼晚還願意幫我~~~~又做得那麼漂亮~~~~~~感激涕零T___T
當然不是說去這家店可以遲到又搞成宵夜場所以很棒
而是老闆娘這麼能夠體諒我的困境
在危急的時候伸出援手
她真的是很善體人意的人~~而且也很有彈性, 幫忙解決我的困難~~~~

感謝雙和版友的推薦~~~~~~我也推薦給大家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