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南區] 高雄前鎮 La Brunch


 作者  seashel (鷹哥)                                           看板  PttCard
 標題  Re: [南區] 高雄前鎮 La Brunch
 時間  Thu Jan 12 21:23:52 2012
───────────────────────────────────────



原文恕刪

這家算是我用鄉民卡消費的第二家

第一家是也很讚的COMEBUY

一個禮拜前就計畫要來這家吃 雖然有點遠

從建工路騎到民權路

跟我朋友到的時間是今天晚上六點多

我們到的時候 有一對閃光應該也是鄉民 正在看菜單


這是菜單 Mozart拍的 拍的不好請見諒
http://ppt.cc/-DW@

我朋友點了義式白醬培根拉麵

我則是點了義式白醬豬肉燴飯(加飯不用錢)

要加飯 要跟老闆娘說一下

份量很足夠 我看我朋友的培根放很多

我的豬肉也不少 而且很大塊

75公斤 我朋友9x公斤 吃完都覺得很飽

而且超滿足 很好吃

在吃的過程中旁邊那桌閃光點的咖啡(不確定是不是)到了

聽他們說似乎也很好喝

最後要走時本來想點藍奇紅茶帶回家喝

但老闆娘說因為紅茶沒了 所以推薦藍奇四季春茶

這杯也很讚 比一些連鎖飲料店還要好喝

結帳時 因為鄉民認同卡的優惠 這樣總共才72 真的C/P值很高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出菜速度稍嫌慢了一點 因為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但瑕不掩瑜


只不過離宿舍遠了一點

如果開在學生很多的地方 這樣的店家一定很受歡迎




最後感謝PttCard的全體工作人員 你們辛苦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