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心得] 北市中山 達膜手創館


 作者  yenfeng (騎open小折趴趴走)                               看板  PttCard
 標題  [心得] 北市中山 達膜手創館
 時間  Thu Feb  2 09:59:33 2012
───────────────────────────────────────




因為在板上有優惠的台北包膜優惠的只有這家

所以下班後就帶著NB 前往這家店處理鍵盤區域包模事宜

順便跟在團購網上的包膜店家(上蓋+螢幕保護貼)技術來做比較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 所以就在現場等候

剛到時店家也很貼心地先了解我的需求 (鍵盤靠手區域+上端)

再提出意見讓我選擇 (分上下各一面or整面覆蓋後再切除鍵盤區)

而且看到我NB上蓋的邊緣膜 (團購網上某店家)沒弄好時

竟然說要再幫我重貼一次 這未免也太貼心的吧

而且這明明就不是在他們那邊弄的 當下讓我感到窩心

決定回來後 幫他們寫一篇心得文 (其實是店家的技術好到讓我想發心得文的關係)

說真的 一開始會因為價格有點高 會讓人卻步

(雖然持鄉民卡滿六百打九折 感覺不是很多)

不過當看到完成品時 真的會讓你感到沒有那面膜的存在

和在團購網的包膜店家相比 (技術)真的有差


(感覺團購網的某店家 為了要衝來客數 感覺在包膜的細膩度上 沒有很仔細

對持團購券的消費者 態度也沒那麼貼心)

在等候的過程 跟店家閒聊了一下 得知是店家自己找站方洽談優惠

從版上過去的鄉民並不多 (因為他們的技術太好 誰會天天幫手機或NB包膜啊 XD)

也提供了一些持鄉民卡限期折扣優惠的意見讓店家參考



若你手機 (NB) 想包膜的 不妨考慮達膜手創館

畢竟 一分錢一貨 技術好 才是最重要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