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心得] 在訪 北市萬華 大雕燒創意美食


 作者  tphg (我的未來不是夢!)                                   看板  PttCard
 標題  [心得] 在訪 北市萬華 大雕燒創意美食
 時間  Mon Jan 16 10:43:12 2012
───────────────────────────────────────


商家名稱: 西門町大雕燒創意美食
電    話: 02-2361-2214
地    址: 台北市西門町中華路1段114巷4-3號(星巴克旁進入)
營業時間:每日13:00~23:00
網    址: http://www.wretch.cc/blog/big2010gayke
----------------------------------------
「那些年,我們一起用的ptt卡」.....:)
上次,在大雕燒有了很愉快的蕭內經驗後,昨天,很開心的和朋友拿著ptt卡,
在度到大雕燒創意美食消費。

因為朋友比較愛蛋蛋燒,而我比較愛大雕,於是就和店家說要大雕送蛋蛋。
這次的店員和上次不同,她起初說只能買大雕送大雕,
我和她說,上次的服務人員說可以買大雕送蛋蛋,她才同意讓我們使用。

但當朋友要選蛋蛋的口味時,店員說不能選,只能她配...= =
朋友告訴她,上次可以選...= =
她「可是今天比較忙,你們要選喔...那要等喔」!

原本我想說等一下沒關係,但朋友覺得8種扣未他都可接受,就同意讓她配。
店員表示,要等20-30分鐘...(當時大概12:30)

到此,雖然對於贈送的東西有無限制,有些疑惑,但店家最後還是讓我們用上次的組合,
原本也不以為意,但看到接下來的情況,有點小不開心...= =



在我們確認完餐點後約1-2分鐘,有個客人拿著團購券來了...
店員告訴該客人,要等1小時,該客人似乎打算下次在來,就離開了。

接著,來了1個沒團購券,也沒p卡的客人,店員告訴他,要等半小時,重點是,
店員主動問該客人,蛋蛋燒要選啥口味.....= =

原來,沒享受優惠的客人,服務會比有享受優惠的人好,這讓我想起,之前有板友提過,
p卡=變向團購券.....我能感覺到,似乎真的是如此...= =

一樣的店家,一樣的時間,卻因為不同店員,而讓顧客有2種心情,
給要到此店消費的鄉民們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