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心得] 大推公館QS的Gary

 作者  panny (小珮)                                              看板  hairdo
 標題  [變髮] 大推公館QS的Gary
 時間  Mon Oct  3 15:59:46 2011
───────────────────────────────────────


從小我就好羨慕頭髮直直的女孩,

我的頭髮除了髮量很多以外又有自然倦..

真的很煩腦。所以每隔半年就要燙一次,

不然頭髮毛毛的心情真的會受影響。

不過我燙髮的原則就是設計師要細心,親自幫我弄,價格合理。

之前都是去髮繡找玉梅,玉梅離職後就換寶寶,

現在兩位都不在髮繡所以找了版上大家覺得不錯的Gary。

其實之前會擔心採到地雷,花錢受氣,不過想說試試看好了。

Gary本人很年輕帥氣,人也很親切...

因為我的髮尾還蠻直的,所以他建議燙髮根的部份就好。

燙髮的過程我有注意到他很細心,用心的幫我弄頭髮。

雖然動作很快,但不會忽略掉小細節。

一般燙髮都會花掉我三到四個小時的時間,有時等設計師等到頭好痛..

回家一定生病。

這次是我燙髮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才花了兩個半小時。

而且燙的結果我很滿意很自然,只能說快又好。

中午沒吃什麼東西,Gary還拿他親手烤的麵包給我吃,太貼心了吧。

如果有想要弄頭髮的人可以找Gary 試試,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Gary 加油,他真的很用心在服務客人,一定能闖出一片天的。 ^^

有圖有真相:
http://photo.xuite.net/pannyyang/5171420*1?others=

預約電話:0980-579-45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