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 Chapter 1

 作者  mumuanego (叫姐姐!)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食記] Chapter 1
 時間  Tue Jul 26 19:42:43 2011
───────────────────────────────────────





   餐廳名稱:Chapter 1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21號(大遠百停車場旁)
   電話:07-3386888
   營業時間:中午12:00-00:0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9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咖啡  義式火腿帕尼尼  PIZZA



Coffee  Food  Cocktail

朋友開的小店自是要前往探訪一番
位於大遠百停車場旁的小路裡
你/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乘坐捷運  步行來此


四王一后的組合  插畫家  設計師  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
裝潢頗特別  寂靜冷冽中 點綴了書籍與小小盆栽
牆面滿布伊索寓言的第一章



聽說這裡插座特別多
一樓
適合一個人帶著筆電來此耍悠閒
地下室
適合三兩四個好友
來此輕食、品飲、談心



[拿鐵咖啡  140]
聽說這邊的老闆們對自家的咖啡很有信心
雖然餓鬼我不喝咖啡
但是已來過幾次的L先生說
他家的咖啡算是不錯喝的喔
連點了兩杯拿鐵是怎樣......@_@
續杯有優惠的樣子



[義式火腿帕尼尼  150]
很像吐司壓盒酥的三明治
餓鬼我本來就很喜歡吃三明治類
好吃的吐司與新鮮的食材
帶著歐風的一品




[Mnookin Pizza薄脆8吋  150]
一位朋友提供的食譜產出了這手做PIZZA
食材嘛...通常依當日隨興決定
上面還會打一顆蛋
起司控的餓鬼我也很愛吃PIZZA
這薄脆香酥現烤的香濃
每次來幾乎都會點來吃  >艸<



[鼠尾草洋芋派  150]
小陶碗裝整塊的洋芋
上面鋪一層紮實的起司去烤
身為洋芋控的餓鬼我
吃完這一整碗整個好滿足的FU
要小心碗會燙人喔~~~



[宇治抹茶歐蕾]
說穿了就是抹茶牛奶
他家的抹茶粉與牛奶比例調配的不錯
抹茶不會太濃澀、帶有抹茶香氣
牛奶也香濃度適中
喝來頗為順口



[干邑脆糖烤布蕾  120]
白蘭地淋上烤焦糖布蕾
酒香氣還蠻重的  難不倒同樣身為酒鬼的餓鬼我
表面的烤焦糖很好吃不會苦
下層的布蕾綿密濃郁
只是對我而言太甜了




[調酒類]
餓鬼我耍特權請帥哥酒保幫我弄杯特製調酒
喜愛的紫色  荔枝酒為底的香甜
也幫好姊妹弄了一杯類似Pink Lady顏色的
由於加入鮮奶油  看起來浪漫  喝來滑順香甜好入口
嚷著要老闆把這杯納入MENU
可大力推薦給女性飲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