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網路] 特販中心

商家名稱: 特販中心

電    話: 有問題可站內信或在賣場問與答中洽詢




地    址: 全台寄送或7-11取件付款(無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24hr

介    紹:


PCHome訂價$2290



優惠內容: 鄉民享有特別優惠價$1950(含運費或7-11取貨付款)
          有興趣購買者請下標結帳時修改金額成1950元
          之所以起標價為天價就是只給知道正確價錢的鄉民獨享的唷~
          應該是找不到更便宜的了,請保握機會!

備    註:

大家好,我是個資深的鄉民,但是潛水很久還不太會發文...
因在PTT學到很多有趣的東西也打發了數不清的無聊時光,
是有想過哪一天要回饋PTT廣大的鄉民們,最近本板成立,
剛好可以將我可以拿到的商品優惠給大家,
目前是規畫每個月推出一個特價商品,若大家覺得產品還不錯,還請多多捧場

另外,我想板上的很多商家也都有在拍賣中開店(雅虎或露天等)
有一個提議是,在商品名稱開頭打上一個鄉民才知道的"暗號"
這樣鄉民們就能在拍賣中很容易就搜尋到有針對PTTCard推出優惠商品的店家
我是暫定打上《PttCard專屬優惠》這個字眼
當然,如果只有我一家店這麼做一定是效果不好
所以會希望板上能討論出一個確定的暗號
相信若每間店家都這樣做將會有推波助燃的效果!!
一方面鄉民們能更方便找到有支持本卡的商家
商家們也能持續提供更多的商品
不會在本板只PO過一次簡介就被新PO的文給淹沒了~
覺得這個提議合理的請給個"推"
大家一起來討論,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