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心得] 華倫六號海釣船


商家名稱:
本板文章代碼 #1EdfvpEe 華倫六號海釣船


地    址:
基隆碧砂漁港上船
網    址:
http://www.facebook.com/WarrenBoat
心    得:
因喜愛釣魚,所以曾經乘坐過這艘船出海釣過白帶魚
然後強者我朋友又告知此艘船為PTT認同卡特約商家
特針對船東在板上所宣布與實際上差異做個報告


優惠內容: 一般北海岸夜釣市價1500~2000元/人
          凡持PTT卡鄉民價【1300元/人】

就我搭過的兩艘夜釣船(華倫六號、航海家)比較
兩家船資皆為一千元,華倫六號餌料釣具費用為三百
航海家餌料釣具為七百,但是..........

我搭航海家出海,晚上十點半出發,清晨五點半於最後一個釣點收竿回航
華倫六號晚上六點半出發(等遲到的其他客戶延遲半小時)晚上十點準時進港

          並提供優惠服務內容如下:

          1.釣竿、釣具、裝備、保險都幫您準備到好
兩家皆有,這似乎是固定的而非優惠
          2.新手不會釣魚~親切的船長會親自指導教學
兩家皆有,不過航海家不一定是船長
          3.釣上來的漁獲還可幫您鋪冰保鮮~讓您帶回家
這是基本的吧
不過航海家只要拿冰箱過去,他會主動幫你裝冰塊
華倫六號要自己裝
          4.釣餌在船上【無限使用】
航海家於出航前,每人發一包餌料
華倫六號約三人用一包
皆為無限供應
          5.若漁獲少,船長會開船更換漁場釣點
搭乘航海家時,剛開始真的不好釣,船長連換了第三個釣點(凌晨三點)大家有在起魚的時候
直接固定在該處到早上五點半返航

搭乘華倫六號時,運氣不錯第一個釣點大家都有接連起魚卻在
八點五十分時,船長換第二個釣點,10-20分之後換第三個釣點,下第二竿時返航

這裡是我與我朋友列為本趟船班最不爽的點
明明大家都有接連起魚,換釣點的意義是?

而且航海家釣點越換越外海
華倫六號越換越接近港口,讓我感覺船長似乎是為了縮短返航時間所以才換釣點
          6.若有需要,現釣的魚可幫您現煮最鮮甜的【鮮魚湯/麵】
這似乎是強制性的
兩艘海釣船都有鮮魚麵
航海家是船長自己準備食材(會有船員在船尾釣魚)
華倫六號是拿我們冰箱內的魚
因為我兩趟都暈船所以都沒吃...


補幹點!!!!!

1.認同卡並無特殊優惠喔
2.最好是湊滿十人以上包船或者是祈求上蒼其他人不要遲到
  不然遲到的時間一樣要算在船班時間內,不管遲到的人跟你有沒有關係
3.如果船長是因為下一班船班的時間不要延誤才會這樣刻意換釣點or準時返航的話
  就算了,但是載完我們上半夜的釣客之後,我看到船長他兒子(船員之一)騎著摩托車
  從我面前過去還跟我說掰掰= =+
4.捲線器有附記米器,但是問深度一直跟我們說40~40~ 阿你記米器是英尺,你說的是公尺
  幹麻不直接說記米器放到哪裡為止就好了= =+

反正.....以後不會再上這艘船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