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北區] 新北蘆洲 椪柑整復工作室

商家名稱: 椪柑整復工作室

電    話: 0930-225501 (請先電話or站內信預約時間喔^^)

地    址: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568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4:00~18:00 & 19:00~22:00

介    紹: 小弟是從屏東上來台北打拼的年輕人 現在開個人整復工作室^^

          會學整復 是因為小弟我從小到大都是運動員出身

          因為常運動 所以也常常容易發生運動傷害

          因此接觸到整復這一塊 覺得效果還不錯

          小弟從高中開始到大學 都邊當學徒邊唸書

          畢業後也考取了民俗整復師執照,至今已有六年的整復經驗^^

          在學的過程中 小弟也曾因為嚴重的運動傷害造成腰椎的椎間盤突出

          曾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沒辦法直起腰來

          到大醫院看 醫生都建議要手術

          但我是因為透過整復的治療效果 到現在 持續做整復保養 腰都直挺挺的呢~

          因此 我對於整復的效果非常有信心 但是 我要強調

          這是需要長期、有耐心的去治療 才能達到兼具保養與修復的效果

          現在 我希望能把這樣的技術&治療效果帶給大家

          感謝大家^^

          (相關圖片可至小弟的粉絲頁觀看^^)


優惠內容: 1.原價9折優惠(恕不與VIP優惠重疊)

          2.當月壽星再優惠50元


備    註: 因民族路為J字型,本店於三民路及中正路中間這段

          可用下列方式到達:

          1.自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沿著中正路,遇民族路左轉,本店於光陽機車行2樓

          2.搭乘客運往三重客運總站(14、225線)至 王爺廟口站 下車轉至民族路後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